Friday, November 20, 2009

tired

SPM真是个累人的考试啊~
起初本来还以为相隔几天才考一个科目会很轻松的,怎知道考试的第一跟第二天都考到4.30~
真是累死了~
其实考试时间表很早就拿到了的,可是我竟然在考试的前一天才发现原来要考到酱迟的~
真是有够迟钝的~
哈哈~
这次考试我的sejarah完蛋了啦~
辛苦了那么久,就因为一时的紧张而全都泡汤了啦~
一进到考场,翻了翻考卷,瞄到了几题我有读到的,真是开心极了~
不过一开始作的时候就脑袋一片空白了~
我真是没用啊~
下个星期就要考我最拿手的数学了~
happy~^^
希望接下来的那些科目都不会死到很惨咯~
阿公啊~
你一定要保佑我哦~
嘻嘻~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