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没读到书啦~

 啊~
完蛋了啦~完蛋了啦~
两天酱快就过去了~
我都没有读到书叻~
难道我的bio就要这样白白挡掉了吗?
haiz~
想想一下,昨天我上网一整天,又看戏看到半夜~
浪费掉好多时间了啦~
今天我的表妹又一大早就来我家~
想都知道我不会动书了的咯~
早上一睡醒就快快去刷牙洗脸吃早餐,然后就开戏来看了~
看完戏了就吃午餐,然后就online~
嘻嘻~
大概四点多酱的时候就跟我姐,表妹,还有piggy nak出去了~
原本还以为只是出一下子罢了的,怎知道一出就出到11点多才回来~
我姐还教piggy nak驾车呢~
她还真是聪明呢~
一教就会了~
是驾auto车啦~
不过也算很厉害了咯~
piggy nak这个人真的很好相处,也几幽默一下的~
哈哈~
真的很高兴能够认识到她~
希望下次我们还会有机会酱一起出去一整天~

p/s:不好意思哦~不会写她的名~只知道她叫piggy nak~


-yun-

3 comments:

  1. go study la..keep at blog write lame thing for wat..later i belanja u eat RED BANANA u onli noe my PRO

    ReplyDelete
  2. =.=~don lame la u~
    i syok n enjoy in write lame thing knot meh?
    haha~
    u eat ur red banana urself la~
    haha~

    ReplyDelete
  3. if i can eat i no nid belanja u eat liao la..i no learn yoga u noe?so i cant eat myself d..haha~~
    u teach me yoga la..then i eat mysel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