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1st 19th birthday celebration ♥



14/10
还有3天才生日
不过朋友们却那么快就帮我庆祝了
超开心的说
=)


原本以为大伙儿只是约我出去喝茶
怎知道连蛋糕都准备好了
谢谢你们
min jane
chun yee
ming rhen
babi hin di
ah fai
apong
mao mao
tze xiang
meng hua
chun kit
......


其实没想到你们会记得我的生日
真的 是感动的


朋友
简单的一个生日会
让我更爱你们了
让我感受到
就算好久不见
我们的感情也可以很好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