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family party ♥


8/10 saturday
期待已久的family party终于又来临了
四代同堂
超开心的
=)


这一次
是为了要帮婆婆庆祝生日
大家都从大老远回来了


才发现
原来大家真的都长大了
傻婆微又有宝宝了
希望她这一次会生个女孩咯
我正缺个干女儿呢
♥♥♥
其他人呢
真是看到我都眼红了
一个两个都牵着另一半来


以前的家庭聚会
我们都好像天真的小孩般
准备好节目表演给大人看
现在又有谁会记得
我们曾经那天真无邪般得模样?
我想说
我真的是严重的输了
>.<
我该不会真的会变成老姑婆吧?


表哥表弟们都问着
“你不可能真的没有男朋友吧?”
“一定是你眼光放太高了吧?”
我想说
*无言*


我都说
下一次聚会
如果还没有男朋友的话
就要找个人假扮一下了
这样 应该行得通吧?
XD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