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录音咯 =)


今天
终于都轮到我录音了
是超开心的啦


第一次进audio room
是超级兴奋的说
老师大概跟我们讲解一边操作方式后
就开始录音咯


这一次 只是testing罢了啦
就乱乱讲些东西咯
感觉上
自己好白痴
说些有的没的
还自问自答,自导自演
=.='''


说真的
第一次这样
是还蛮尴尬的
对着麦克风
是紧张的
脑袋空白一片
都不知该说些什么好


想说
我喜欢录音室
其实要当一名DJ
是蛮有挑战性的
我们必须克服
自己的声音被大家听到的恐惧感
以及那种尴尬的感觉
但是 我不害怕别人听到我的声音
以为我很喜欢自己的声音


这一个学期
我们应该还有机会再进去录音室的
期待 下一次
♥♥♥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