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师奶精神 XD


闲闲的周末
没回hometown
是想到都有点闷啦
dear jasmine约我去“大血拼”咯
XD


七点就起床准备了
可能是习惯了每天都七点起床
所以精神都还蛮ok的


还没8点
就出门了
自己搭巴士
转lrt到kelana jaya
dear dear在那里等我了
参与的还有
老鼠mee kwan 和shopping queen kar foong


想说
我们 很癫


一辆车
四个“师奶级”女生
就这样杀到了shah alam的padini holdings berhad


就这样
兜兜转转
迷路了数次
终于都在早上10点多到达目的地噜
*感动*


天气是热到
~~~
人是多到
~~~
单单排队入门就有几km长了
*晕@@*



没办法
人都是这样
有便宜的东西谁不要
全场都是RM5罢了叻


我们从10点40分开始排队
排了两个小时
终于进到大门了
*再一次 感动*


是时候
发挥师奶作风
开始大血拼咯
!!!
里面人真的好多
一不小心就会走丢


搏杀了一个小时多
累了
~~~
外面开始下起暴风雨
跟dear dear去拿车的时候
被雨淋到全身湿透


不止这样
还发生了一件好糗的事
风大雨大雷也大
拿着雨伞也好像等于没拿
不止鞋子还有长裤被水淹到湿透
连雨伞也被风吹走了
=.='''


当时的我
是先听到“啪”一声
接着雨伞就断掉了
转头一看
已经太迟了
飞进大沟渠里去了
dear dear的反应很好笑
她还问我
“周秋云,做么你在淋雨?你的雨伞叻?”


我想
塞在旁边的车龙看到我的伞飞掉
应该都在车里大笑吧
换成是我看到
我也会狂笑
>.<


幸好有dear dear载我回家
要不然如果给我搭lrt回的话
我一定会冷死啦
全身又那么湿


想说
今天真的好开心
我们 很癫 很疯 很白痴
有买了那么多东西回来
虽然零用钱几乎光光了
但想想
算是蛮值得的啦
♥♥♥


 买了3件formal wear
给自己还有姐姐
=)

 还有两条围巾
好漂亮

 4条belt
妈妈,姐姐,妹妹还有我都可以share share用

 3件衣服还有1件半裙
两件衣服给妈咪的
一件给自己
裙子给姐姐



 今天抢到的货
总数才RM65
便宜到爆
XD
 
 可怜的鞋子
湿透了
我的可爱毛毛鞋
帮它冲凉噜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