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3rd 19th birthday celebration ♥


17/10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dear们
还有housemate们
一起帮我庆祝生日
超开心的
=)


只不过dear no.3没有出席
有点失望的说


 现在的housemate们
谢谢你们
♥♥♥


ex-housemate们
也很谢谢你们
你们知道的
我一直都把你们当第二家人看待
♥♥♥


亲爱的dear们
收到了你们计划的惊喜
却是是让我很感动
爱死你们了
♥♥♥


被两个dear dear亲亲脸颊
*害羞*


跟dear no.1玩亲亲


dear no.2

亲爱的老爷


终于我都19岁了
今年的生日切了3粒蛋糕
许了3次同样的3个愿望
希望愿望会真的实现
也祝我自己快高长大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