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FC devil




政治这种东西
对于1个月前的我来说
是非常陌生的一种东西
或许它认识我
但我却对它一知半解


经过这两天的拼死啃书计划
我终于明白了不少
政治这东西
一点也不好玩
对我来说
就像是恶魔


昨天是我第一次
去朋友家读书读到12点多才回家
没办法
对于这一科
我真的毫无头绪
有种快要崩溃的感觉


朋友们
感谢你们
要不是你们教我读书
我看我到现在都还在梦游呢


感谢adrian当小老师
解释全部notes给我们听


感谢show kim当助教
在我还在飘的时候点醒了我


感谢欣怡还有柠檬
昨晚教我读书读到那么夜
说实在的
我真的好感动
=)


感谢siao hui
把学到的小小知识
与大家分享


有太多太多的感激
说不出口
如果我这次真的顺利过关了
我将会当你们是我的恩人啊
XD 


我说啊
我只想保持愉快的心情
笑着进考场
笑着出考场


所以请不要在给予我额外的压力
我能承受的不是很多
看我现在的脸就知道
我的压力真的是太大了
头每天都紧紧的


我亲爱的鸟鸟啊
你给我的“纸鸡腿”我收到了
一从学校回来
看到桌上摆着的便利贴
我笑了
=)


无聊的周末
无聊的笔记
无聊的考试
我 想回家了
=(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