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姐妹日 ♥ 好久不见


12/3/2012
对了电脑一整天
雨就下了一整天
与其中两位姐妹约好
一起喝茶叙旧


我们的第一站
sushi king
喝了两天old town的饮料
的却是有一点闷了
换个地方也不错
=)


你们都在烦恼该选哪间政府大学
而我却在烦恼我的功课,毕业后该不该继续读下去
你们说工作无聊又好闷
而我却相反
我说读书读到我要发神经了
你们说今年9月才大学开课
我说我今年9月就diploma毕业了
XD


我们聊了好多好多
喝了好多好多杯绿茶
坐了好久好久
最后决定去唱1个小时k


安顺的cube box
我只去过一次
这一次 也只是第二次
感觉 还是那么的陌生
很巧的
这一次的那间房跟上一次的是同一间


虽然3个人有点闷
但我们还是可以一直笑不停
这就是我们的优点
XD


 总觉得
自己抓相机的技术有进步咯
*开心*


sister day 
1st time take photo in giant toilet
=)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