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泪奔 T.T


外面的天气阴阴的
视乎要下大雨了
我的心情也阴阴的
下的雨 或许比外面的还要大


这次的功课
让我承受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很大很大
我几乎看不见前方的路
每天只能一直哭一直哭
一面对着电脑做功课
一面独自流眼泪


对这份功课
简直是毫无头绪


谢谢你 siao hui
在我很低落的时候
来个简单的慰问
让我感觉
真的好暖


人往往在慌张,需要帮助的时候才发现
自己的存在 原来就真的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这句话
我是深深地体会到了


感觉好无助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