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解脱 =)


经过了这几天的努力
presentation终于都过去了
短短的10分钟
我把用我的泪水换来的稿本
一字不漏的呈现给大家了
是对是错
我当时的想法就是
“听天由命”


但是总算都过去了
还真的是松了好大的一口气


这个学期
这一科
就真的只是这么的一科
让我哭了不知道多少遍
Malaysian Constitutional Framework and Policies
很政治的一个科目
真的让我有快死掉的感觉
也让我的弟弟领教到了
我做功课做到崩溃的模样


从以前到现在
都对政治不闻不问的
与其说是毫无兴趣
不如说是真的很讨厌
没错
我就是讨厌政治这东西


就算上网找了再多的文章来读
还是真的无法理解其中的意思
我想 我的脑袋是退化了
而且还是被这个科目搞得我的脑袋退化


就是因为这个科目
我真的想了好多
每天都在反复思考
我应该继续升学?
还是该准备踏出社会了呢?
我自己也想不通


还是同样一句
“听天由命吧”




解脱的同时
当然不忘出去庆祝一番咯
steamboat garden
在这样的一个冷天里
来个火锅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smile
=)



milkysmile
-yun-





2 comments:

  1. 还记得,我刚刚上中六的时候,我告诉你们我好想放弃,但最后还是熬过了,我希望你也和我一样把它熬过去。。。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鼓励与支持~~~我一定会坚持下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