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gOin mAd~

再考多3科就要放假了咯~
之前考的那7科都还好~
不会很大压力~
也不会有那种很怕考试的感觉~
就只带着平常心和一点点小紧张上考场~
直到今天我才真正的感觉到好害怕踏进考场~
考akaun paper 1的时候有点怕怕,怎知道还蛮容易的~
所以就慢慢的没那么紧张了~
不过一走出考场,就好想大哭大喊~
因为接下来就是paper 2了~
这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极大压力~

快快从书包里拿出书本坐在地上过目~
依静和景玲也跟我一起坐着~
之后我跟依静说我很怕,我好想大喊哦~
不过好多人,我不想要成为全部人的焦点~

然后她就教了我一种能喊,能发泄情绪,又不被别人听见的方法~
就是用书盖着嘴巴,深吸一口气,然后把那口气喊出来~
真的是没有声音的哦~
只是带有一点细细的尖叫声~
旁人都听不到耶~
进考场之前,我就那样喊了一声~
那样做真的有好一点了耶~
真是要好好谢谢依静了~
thank you very much~^^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