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dear dear表不开心~~~


最近
我的dear mayyee好像很不开心
前几天上8点课
看到她双眼肿肿的
应该是哭过来


走过去
摸摸她的头
叫她表哭了


我知道
这个动作虽然给不了什么安慰
但至少应该会让你感觉到
我是珍惜你的
我是在乎你的
因为在我难过时
我也希望有人会这样对我


我知道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秘密
或许我不是个很好的聆听者
不能让你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
 但请你知道
我永远都站在你这一边
支持你 鼓励你

就算全世界都不珍惜你
还有我们在珍惜你
所以
不要担心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