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担心~~~


昨晚
做功课做到一半
接到龙华打来的电话
是有点吓到的
心想
“该不会是发生什么事了吧?”
一接电话
听见他的声音好像是在哭酱
原来
是阿谦跳桩是跌下来伤到了手
好像还蛮严重的
他们还叫我劝他打石膏
>.<


死老谦
臭老谦
竟然不要听我电话
够力了你
我回去就要跟你慢慢算账
XD


还好
你过后有打给我
要不然
你就会真的死到很难看
XD


不过
现在没事就好
害我知道时还吓到脚软
然后
还哭出来
死野你啊
是要做我哭才甘愿的
>.<


--------------------------------------------------


其实嘛
不要说我啰嗦
我说你们这一班人
真的是想太多了
想象力真的是够力丰富咯


有什么事情
就应该大家坐下来慢慢谈
这样互相猜来猜去,踩来踩去
很爽咩?
很好玩咩?
你们知不知道
你们这样弄到我很烦叻
可能是我鸡婆
自己喜欢拿事来烦
但你们的事
我就是要管啊


发生这种事情
是谁也不想的
没有人会想在努力那么久后
得到的竟是没有成果的成果
谁都希望这场比赛能够表现好
我说的没错吧?


在学习的过程中
跌倒是很正常的事
只要能够学会再次爬起来
那接下来的路
将会是美好的


有听过筷子的故事吗?
一只筷子
很容易就会被折断
而一把筷子
却很难才会被折断
要知道
团结就是力量
在一个团队里
少了团结
那还叫团队吗?


就像我常说的
不用怕
monkey在
有我在的一天
我就不会见死不救
monkey最讲义气了
就算你们跌入了火坑
我也会奋不顾身的跳进去把你们就出来的
^.^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