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振作起来


最近的云
都变成了乌云
开朗的白云
都躲起来了


无可否认
最近的我
是比较emo啦


没有人知道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也不想
让任何人知道


虽然
曾经答应过好多人
说我不会再有事都自己扛
说我会找人分担
但我还是做不到
我还是习惯了
把气都往肚子里吞


所以
请不要问我为什么
当我想说的时候
我就会主动告诉你


喜欢
在不开心时
一个人
静静地
什么都不要想
什么都不要做


其实
有时候
掩饰久了
也会累


从前
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强人
跑哪去了啊?
快点回来吧~~~
赶快振作起来
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不管要遇到多少次的emo
我都不在乎
>.<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