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皮肤敏感~~~T.T


昨天搭巴士从kl回来的时候
就感觉整身很够力痒了
不过没有加以理会
以为
只是天气太热了
是时候该冲个凉了
*搭巴士前已经冲了2次 >.<*


到了安顺
直接去langkap看我弟妹舞狮表演
脸还有手都开始慢慢红肿
还以为
只是普通的风摹


回到家
依着外婆的指示
快快冲凉
整身搽白酒
一搽下去
真的是舒服到
~~~


半夜
真的是超级辛苦的
睡不到觉
因为真的是太痒了
以为是冷气吹到的关系
想换个位子睡
就搬个被单到客厅躺着


躺下躺下
还是不能睡
太痒了
又不敢抓
只好忍着
直到6点才能够入睡
早上10点又要爬起来帮老妈包粽子


以为
身体已经没事了的
怎知道
站着帮老妈包粽子
脚就痛到不行了
还肿到像“米姑”酱
>.<
然后又头晕
肚子又不舒服
身体又开始痒
真的是辛苦到
~~~


最后
终于忍不住了
妈妈叫我去给医生打一针
然后拿些药回来搽
还好老爸回来了
知道我怕打针,又怕吞药丸
带我去看中医
原来
我是皮肤敏感啊


医生说
我最近体抗力比较弱
所以就会这样
真的是衰啊
要戒口了
不能吃海鲜
不能吃辣椒
那我的人生
还剩下什么啊
~~~
!!!!!!


那个药
又super苦的
吃到我要呕
我最讨厌吃药了
>.<


希望能够快快好起来
要不然我就真的要吃素了
>.<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