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hello kitty~~~♥♥♥


刚才
在facebook上看到叻一个卖hello kitty包包的网页
本人超喜欢的
真的好想马上买下来哦
♥♥♥


就是这个包包啦~~~
很好看啊~~~
我超喜欢的~~~
其实
是喜欢那个金色hello kitty logo罢了
那里只卖RM70罢了
如果是在金河的话都应该会卖到RM200+++
你等
我会买你的
XD



这个hello kitty的钱包
上次在金河看到
我就好想买了
不过
超贵的
这样一个都要RM100+++
在facebook那里看
只卖RM49罢了
这一个
我非买不可
>.<


等着吧
我买了
再放照片上来
♥♥♥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