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我爱♥星星♥


曾经
我爱天天早上
躺在马路上看星星
看着看着
烦恼就好像会减少了一些
♥♥♥

-------------------------------------------------

昨天晚上
从langkap回来的路途中
偶然的抬起了头
无意间就看到了漫天的星星
就这样
沿途看着天上的星星
直到家门口


真的好久
没看过那么多星星了
我爱看星星
是从去年参加了国民服务开始
在那里
每天7早8早就要起身
然后要去集合
我最爱躺在集合的地点
看着漫天的星星
找着星座


真的
看了星星
心情会好很多


昨晚
我就对着星星许下了我的心愿
♥♥♥

我对星星说
要我的家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我对星星说
要我的梦想快快达成

我对星星说
要我的dear快点出院,回来上课

我对星星说
要我们DMS2都一起毕业

我对星星说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虽然
我知道这种方式只是能够骗小孩子
但我还是坚持相信
星星会帮我达成愿望
♥♥♥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