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快乐与悲伤


据说 快乐和悲伤是好朋友~
有快乐在的地方 就有悲伤~
有悲伤在的地方 就有快乐~


每当遇到好的事情时
坏的事情也会随之而来


相反的
每当遇到坏的事情时
好的事情就会跟着来了

--------------------------------------------------


昨天
上PR时
看到老师在改我们的考卷
是怕怕的咯
前一天才考
老师的效率怎么那么快啊
>.<
 
虽然知道自己
一定会不及格
但我还是相信
相信会有奇迹


我跟燕妮说
如果我及格,我就去买toto~XD


奇迹真的发生了
我及格了
哈哈哈
*不过我却没有去买toto~*


这表示
我的运气还没用尽
^.^


说真的
这几个年头
我都是靠运气过日子
所以常常都有人问我
你怎么那么厉害啊?
我都只是回答说
都是靠运气的啦~XD
我是说真的
如果没那么好运的话
我就不会撑到现在了


就像我所说的
好事的发生
一定会有不好的事情接着来


上完PR课后
就上POP
那个miss chan
我是极度的不爽她了


上个礼拜
她批准了我们group assignment的5篇journal
叫我们回去summarize
不要紧
我照做
 
 
拜四
又说叫我们根据那几篇journal回答问题
拜五给她看
没关系
从一放学回家
总共花了12个小时的时间
读完那篇长达18页的journal + 回答5题问题


向她报告时
她才说
this journal is too general~can't use in your title~
听了
先是有点开心
不用浪费口水继续讲解给她听
过后她却说
go back and find another journal for me
哇靠~~!!!


她的一句话
把我辛辛苦苦做了半天的功课
一下子
变成了垃圾
突然
很想念三字经
>.<


又要捱夜重做了
没办法
T.T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