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bOriNg~

闷啊~闷啊~闷啊~
为什么人人都那么喜欢假期呢?
我其实不是很喜欢假期咯~
因为超闷的~
我宁愿天天去学校啊~
不过现在才来这么想已经太迟了~
星期一,2009年12月14日就是我穿着校服去学校的最后一天了~
虽然我的校服不是很美啦~
不过我已经慢慢的爱上穿校服了~
真的好舍不得哦~

舍不得学校~
虽然不是间好学校~

舍不得课室~
虽然设备不是很齐全~

舍不得老师~
虽然他们常常都凶巴巴的~

舍不得学弟学妹们~
虽然他们常抓我来骂~

舍不得朋友们~
虽然我们常打打闹闹的~

这些美好快乐的日子将成为我们永远的回忆~
不知以后我们还有没有机会像现在酱呢?
希望有咯~

今天tang soo do比赛超闷的~
早知就不要去看了~
本来今天去是想还master学费的~
但他没看到我~
一直都在台上而已~
所以就只好等下次再还咯~
明天比free fighting一定超刺激超好看的~
不过我姐回kampar了~
没人载我去看~
haiz~
真的好想看哦~

前几天去kl shopping~
超爽的~
因为买了好多衣服了~
那我就可以安心的去ns了咯~
不用愁新年没新衣穿了~
嘻嘻~

本来想upload一些照片的~
可是电脑好像有一点迟钝~

还是算了吧~
下次再用另一架电脑upload~

不写了~
要去看戏噜~
~^.^~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