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wat a boring holiday~

闷死了~
考试时期待假期~
假期时却闷到爆~
haiz~
昨天我的表哥来我家~
他从澳洲回来的~
是个红毛人~
想想一下已经有十年没见到他了咯~
现在他都已经21岁了咯~
当时我才6,7岁酱而已耶~
他这次是跟他女朋友回来的~
他女朋友是本地人哦~
人好好哦~
跟我们很谈得来~
反而我们跟表哥讲比较少话~
因为他讲话太快了~
要听两遍才听得懂~
哈哈~
听我妈说我表哥小时候很爱吃糖的~
可是我二姨 (也就是他妈妈)偏不给他吃糖~
他就常叫我妈买糖给他吃~
二姨知道后就叫我妈不准买给他~
他没办法~
只好去拿厨房里用来煮菜的白糖来吃~
哈哈~
未免也太好笑了吧~
真的没办法相信~
本来以为我妈乱讲的~
怎知道他也承认了~
哈哈~
真是诚实的小孩啊~


今早吃早餐后就带他们去参观安顺斜塔~
好像真的越来越斜了耶~
站在里面都好像要倒到一边去~
呵呵~
我们要上到第二层的时候才发现有一只黑猫在楼梯那里~
好像塔里的jaga酱~
然后我们上二楼它也跟着我们上~
我们走到哪它就跟到哪~
搞的我们都有一点怕怕~
上到第三层时以 为它没跟上来了的~
可是怎知道原来它是带着另一班游客上来~
然后又继续跟着我们了~
我们下楼的时候楼梯又有点暗~
害我差点踩到那只黑猫~
吓死我了~
到了最底层它又继续趴在他之前的位置了~
真是让我有点怀疑它是不是jaga~
哈哈~



下午两点表哥跟他女朋友就搭巴士去kl了~
因为他们要去那里办点事~
顺便去玩玩~
虽然跟他们在一期的时间不是很长~
但还是有一点舍不得他们耶~
希望他们明年假期再来玩~

明天要去kl了~
是陪我老爸去找朋友的~
希望能捞到一点shopping的时间咯~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