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lazy pig~

哇~
好久没来写blog了咯~
都放到快要生锈了呢~
哈哈~
这个假期真是闷透了~
没事做~
整天只能待在家里on9~
平时都超多人on9的~
怎么假期就只有几只小猫而已~
最近天天的心情都超不好的~
想找人聊聊天又没人上网~
电话过期了又没钱进~
haiz~
真是惨啊~
为什么每当我失落的时候都没人看得出来呢?
在这世界上就没有一个人真正的了解我吗?
难道就没有人能在我失落时站出来安慰我吗?
其实我有两个很关心我的干哥和三位愿意常听我诉苦的好朋友~
不过我不想他们为我担心~
所以没告诉他们~
就算我有告诉他们,我也会显得很坚强,一副没事的样子~

昨晚她又来了~
她告诉他了~
从来不会约我的他竟然要约我出去~
他不是亲自来问我要不要出去~
而是叫我好朋友来问我~
那时我就有点怀疑他找我出去的用意了~
我将我的怀疑告诉我的好朋友~
怎知道我的怀疑并不是怀疑~
我的好朋友过不久后又发一封信息过来~
说是他要叫她一起出去~
我就知道这就是他的目的~
我想她是知道的~
不过她却在我面前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本来是我的好朋友来载我的~
怎知我好友说他要来载~
他考车酱久了都没载过我~
托她的福我才有机会坐到叻~
不过我却一点都不想上他的贼车叻~
haiz~
我不想看到他们一起在我面前的画面~
刚巧我朋友在那有同学聚会~
就去找他们聊聊走走~
走回来时他们却不在了~
我心想算了吧~
我不想再理会他们做什么~
不想再猜测他们的关系~

回到家,她跟我说她有男朋友了~
而且还很帅~
她也有给我看照片~
还说她好爱好爱她男朋友~
当时我就在想之前是不是想太多了~
就当做没事了~

今天她跟我拿我姐的电话号码~
我不知道她要做什么~
以为他只是要拿来收而已~
怎知道过不久我姐就说“怎么他会发信息给我的?他怎么会有我号码?”
我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趁她睡午觉时我拿她手机来看~
看到了好多不该看的东西~
当时我就真的撤底死心了~
忘了他才是最好的选择~
这是我的最后决定了~
别再为他难过了~

好期待跟朋友的genting trip哦~
希望会开开心心的~
~^.^~


-yun-




1 comment:

  1. wa..u no happy..oso no find me?wtf~~~come..sms me..0165154252~i will make u happ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