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fInAllY aL OveR~

yeah~
merdeka x7~
终于都考完试了~
整个人都轻松了呢~
我的漫长假期终于都开始了~
考完试后大家都看起来不怎么想回家呢~
还好我聪明,带camera去学校~

哈哈~
大伙儿都好像变成明星了~
一直拍来拍去的~
拍到爽了才一一回家~
毕竟今天是最后一天穿校服了嘛~
本来还想跟监考老师拍照的~
不过他们说不能~
说怕我们放上网~

一回到家就开始收拾房间跟书桌~
丢了好多书哦~
心情真愉快~
好久没丢酱多书了~
房间跟书桌在我细心的打理下变得超干净的~
感觉好fresh哦~
哈哈~
本来下午要跟巧儿出街不想整理的~
可是我爸叫我今天一定要搞定~
haiz~
不过刚才还是有跟巧儿出啦~
还做了件超好笑的事情~
我长酱大了这还是第一次耶~
真是好笑到暴~
在此不能透露是什么事情~
因为我跟巧儿说好了不让别人知道的~
嘻嘻~

在那之前我们去mcd~
最近不知我们这一班人被什么风吹到~
每次去mcd都买happy meal~
之前世因为铭仁要avatar的玩具他才开始吃happy meal~
慢慢的我跟巧儿也被happy meal的可爱玩具吸引了~
而且我们又吃不多的~
happy meal正合我们意啦~
又小份,又有玩具,又吃的饱,又便宜~
哈哈~
不过每次买都会觉得羞羞~
都17岁人了还吃那种有玩具的小孩套餐~
真是羞羞脸啊~
不过也蛮好笑的~

就这样快乐的过了一天~
~^.^~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