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fiNaLLy ovEr~

今天终于有松一口气的感觉了~
因为考试快要过了哦~
只剩华语一科罢了~
现在有点后悔拿华语耶~
因为今天一考完试那些没拿华语的就在礼堂欢呼着,大喊merdeka噜~
我还要等到14号才能像他们一样~
可是考官在还没放走我们只前对我们说了这样的一句话~
"kamu tidak lagi merdeka sehinggalah kamu menerima keputusan pada tahun depan"
听了这句话真有一点觉得她说的还蛮有道理的~

现在已经在想着我的假期要怎么过了~
今年的假期对我们这些考生来说确实是来得有点迟,不过却好像有点长耶~
我打算在这个假期像往常一样跟家人去旅行~
回johor参加跟小学同学的gathering~
参加圣诞party~
跟朋友去count down~
接下来就要去ns 了~
真的好期待哦~

刚才在facebook那里看到有人骂我的hin di是useless person~
真的好生气哦~
我很少会在facebook骂人的~
除非是我真的生气了~
haiz~
还是算了~
不想理酱多这些事情~
只想像apong所说的酱"开开心心过日子"~
哈哈~

还有现在已经是jonathan的生日了哦~
祝他生日快乐~
当然我写在这里他不会知道~
因为很少人知道我有在这里写blog~
而且他又看不懂华语~
不过我已经在facebook post生日的祝福语给他了咯~
我这样好人~
哈哈~
不好意思~
自恋的毛病又再犯了~
呵呵~

明天...不...是早上就要去kl了咯~
i wan go shopping~
i wan go shopping~
i wan go shopping~
哈哈~
好久没去shopping了咯~
有点excited~
哈哈~
现在要去睡觉了咯~
不想写了~
嘻嘻~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