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2天份的blog~哈哈~

好像好久没来update我的blog了哦~
昨天本来想来写的,可是我妈逼我快快去睡觉~
所以今天我有好多好多东西要写哦~
昨天下午我姐叫我陪他去买东西,然后她就找她朋友出来喝茶~
就是那piggy nak咯~
不过还多了一个人,那就是piggy mak~
呵呵~
她们都好友善哦~
还很幽默呢~
然后晚上我姐又带我出去跟她的旧同学一起喝茶~
去giant时又遇到piggy家族了~
不过这次多了几个人~
又很偶然的认识了piggy pa~
哈哈~
piggy pa这个人好幽默好可爱哦~
真的超高兴能够认识她们呢~
接下来我和我姐的朋友就去old towm喝咖啡噜~
我姐的其中一个朋友前一阵子才去台湾~
所以她跟我们说着她的‘台湾之旅’~
听得我都好想要去台湾哦~
要回的时候我们才发现我姐还要载piggy成员回家~
omg~
我的车只不过是一辆小小的benz而已~
要载到8个人叻(包括我姐跟我啦)~
挤死了~
but is a nice try~
还好没被警察看到而已~
哈哈~

今天在玩facebook的时候发现我的johor的旧同学说要办一个gathering~
真的好想去参加哦~
可是都不知道我爸那时候能不能回johor~
haiz~
所以我现在要天天祈祷~
希望我爸那时刚好得空能载我们回去~
那么我就可以见到他们了~
好久没连络他们了~
应该有6年了吧~
真想看看他们变成什么样子了~
真的真的超感谢发明internet的人哦~
要不然我就不知道何年何月才可以再见到他们了~
我还要去跟一个人道谢~
那就是叫我玩facebook的朋友~
如果不是他们,我也未必能再找回我的旧同学~
现在我只能抱着那一丝丝的希望~
希望我爸会答应我的请求~
爸爸,我一定会感激你的~

就写到这里吧~
要看戏噜~
~^.^~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