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 我很好 ♥


又来介绍好听的歌啦
很好听的一首歌
我很好 - 田欣


总觉得
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情
 *是不是很想说“怎么好多歌都唱出你的心情啊?”XD*


没有你爱
我知道
没有你在
我很好


其实
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就像现在这样
想做什么 就做什么
无需特别交代


我真的
已经学会自己在黑暗里睡觉
不会因为害怕而难熬
= )


所以
不要为我担心
我真的真的 很好


虽然有时候
会害怕孤单
虽然有时候
会害怕寂寞
不过 我很好




同时呢
这首歌也是一部台湾偶像剧的插曲
《我要变成硬柿子》


看到这些片段
蛮有感觉的
打算就追这部戏咯
♥♥♥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