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刺猬


最近都在听这首歌
“刺猬”-温岚


其实
这首歌唱出了很多女孩的心声


人们往往都以为
外表很坚强
内心也一定是坚强的
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就算再坚强的女孩
也一定会有脆弱的一面
就像刺猬
布满刺的外表貌视坚强
但又有谁知道
这都只是为了要掩饰内心的脆弱


有时候会觉得
自己就好像刺猬
坚强的外表下
隐藏着不为人知的脆弱


我想 我没那么坚强
每个女孩 其实一样
渴望着爱情的好
渴望被拥抱
却都害怕爱让人受伤


承认我没那么坚强
不过是一而再的逞强
小心将情绪收藏
比傻瓜还傻
刺猬的坚强 全都是假象


简单的两段歌词
唱出了我的心声
但我又能怎样呢?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