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其实 我也会感到害怕~~~T.T



今天
星期二的下午
天气阴阴的


外面 
打雷 闪电 刮风
看来 就快要下场大雨了


一个人
在家读着书
不断的告诉自己
别害怕 别害怕
就只是打雷闪电而已
没什么好怕的


然而
这些肤浅的借口
却安慰不了自己


原来
我也会害怕
一个人的孤单


想哭的冲动
又来了
总觉得
最近的自己
好像好爱哭
动不动 就想要哭
不过 却还是硬吧眼泪往肚里吞


是不是 我终于都感到累了?
是不是 我真的没有以往那么坚强?


有人对我说过
“你是人 不是robot
也会感到累的
有时候 也该让自己休息”


问题是
我能这么做吗?


现在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尽量不让自己倒下
我相信 我可以


笑笑 没烦恼
=)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