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闷毙了~~~


无聊的星期六
呆在家读书
真的是闷毙了
~~~~~~


刚才跟大佬看了一部僵尸戏
精神极度振奋
这种节日
还看这种戏
我哪来的胆啊
虽然我是恐怖片迷
>.<


坐在书桌前
看着满课本的字
感觉
好想睡觉
XD


死电脑
为什么要摆在我面前啊
应该收起来的
害我无法专心
>.<


本来还想去学校图书馆读书的
不过外面太晒了
又懒惰走路去
还是算了吧


冷清清的家里
只有大佬,贝怡,还有我
很适合读书呢
不过如果天气再凉些
应该会更好吧


好吧
专心读书
向目标前进
!!!!!!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