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谢谢你~mario~♥


mario
你为我写的部落格
我看到了
是感动的
真的 很谢谢你
♥♥♥


果然
还是你了解我
=)


感谢你
愿意常常听我诉苦


感谢你
会在我失落时 给予适当的鼓励


感谢你
总是能明白我的心


感谢你
从没忘记过我


我们一起经历过的
我不会忘记
因为
那些回忆
不管是好的、坏的
都是值得纪念的
最令我感到欣慰的是
虽然我们才认识不到一年
但我们的感情
却好像认识了好多年的好姐妹
^.^


你的关心
我收到了
无论如何 还是要再次 谢谢你


想说
有你 真好
♥♥♥


❤❤❤


你是我最爱的mario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