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充满惊喜的一天~=.='''


ops~~~
今天真是充满惊喜啊


所谓的惊喜
不一定是好的
也不一定是开心的


今天的惊喜
就足以让我心脏病爆发
再加上爆血管
再加上血压标高
再加上吐白沫
再加上......


上最后一堂POP
很开心
coursework mark出了
*虽然只有我的分数还没complete*
很开心我们组的assignment拿最高分
*虽然只是80分*
很开心 老师没上课 我们有说有笑
*虽然老师平时很严肃*


不过老师突然的一句
“later after class i will give u ur work to do”
本来 是超期待的
完成了这份功课
就可以cover掉我presentation的分数
怎知道
她说要给我test
?!


OMG~!!!
*晴天霹雳*
我好像还没有开始读书哦?
我好像什么都不会哦?
一个小时多的时间
在没有tips的情况下
复习完POP?
根本就不可能~!!!


当下的我
眼眶湿湿的
只差那么一点
就要哭出来了
T.T


心想
我跟老师的关系是打的不错的
她应该 不会那么绝情吧?
在我的苦苦哀求下
终于
拿到不是很难的题目
但是
怎么那么像mid-term test的题目啊?
不是像
简直就是~!!!
只是改了第一题的题目


又多一次
*晴天霹雳*
因为完全没读到
>.<
还好多亏我的dear no.1 and no.2
帮了我
sms point给我
其他的
就由天决定了


我的dear no.2 卡小姐
就很不幸运了啦
他的车 一下子start不到
卡在学校了
XD
我跟jasmine还帮她推车park美美

--------------------------------------------------

今天
跑了图书馆两趟
早上
跟我的dear们去读书
晚上
跟贝怡去读书


第一次
在图书馆待到那么夜
9点才回家
蛮爽的
晚上的学院
并没有想象中的可怕
^.^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