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生日快乐→fai fai gor gor



生日快乐啊
我们第二个家的爸爸
终于都长大噜
要更man一点了咯
这样才能够保护我的yuki妈咪嘛
^.^

---------------------------------------------------


想说
今年为你庆生的感觉
不一样了
可能是没住在一起的关系
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其实
我超怀念以前住在一起的日子
怀念我们每次一起做傻事的时候
怀念我们吵到被投诉的时候
怀念我们每次一起庆生到三更半夜的时候
怀念我们一起打online game的时候
怀念我生病有你们照顾的时候
怀念我们一起排排睡在客厅的时候
你们真的让我有家的感觉
♥♥♥


说真的
直到现在
每当我不舒服时
就会想起你们


想起秋雯为了我
调闹钟半夜爬起来喂我吃药


想起佩莹为了我
把药弄成八小块才给我吃


想起妹妹为了我
傻到拿电子时钟放在我脚板帮我量体温


想起ah fai为了我
偷偷借我电脑玩CS 怕我闷坏了
更让我想起
你们为了要让我快好起来
把房间让给我睡
而你们自己就睡客厅


说真的
现在想起来
还是会很感动
谢谢你们
把我当真正的家人般
 照顾得无微不至


想告诉你们
我没有忘记那些日子


想告诉你们
我还当你们是第二个家的家人


想告诉你们
我们的情谊 是一辈子的
♥♥♥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