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手痒痒~~~XD


已经好久没上来这里坐坐了
这几天都在拼命的读书
强忍着不开电脑
用手机上网


今天终于都顶不顺了
手痒痒要来这里坐坐
XD
大家
有没有想我啊?
*opsss~表丢香蕉皮~*


这一次的考试
我真的是拼了
第一次
在一天里读了10个小时的书
自己都想摸摸自己的额头
看看有没有发烧


第一科
终于都在昨天结束了
真的是令我很懊恼的一科
活该我常常poteng不去上课啦
>.<
不过 还算过得去啦
就像我常爱说的一句话
“死不了”
还有
“don't take it so srious~take it easy~”




最近
是爱上去utar读书了
每天晚上 准时报到
不到12点都不回家
爽啊
~~~
XD


剩下3科
星期5早上11点过后
就可以开香槟了
=)


祝我 成功
♥♥♥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