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小天使♥




前几天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星期五晚上*
我说 我累了
我说 我泪了
我说 我怕了
我说 我输了


睡觉时
发了个梦
那是个噩梦
到现在 
那噩梦里的画面
还隐隐约约的在我脑海里
挥之不去


不过
在梦里
我看见了小天使
她给我勇气
她陪伴着我
她让我感到安心 不再害怕


梦里的小天使
身型只有芭比娃娃般大
超可爱的
♥♥♥


是不是
真的有小天使在守护着我呢?
是不是
小天使知道我在害怕 托梦来安慰我呢?


一直以来
我都很相信梦这种东西
因为我常在睡觉时做梦
有时候 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却有种好熟悉的感觉
好像在梦里见过


所以
我相信小天使是存在的
谢谢你 小天使
想告诉你
我没事了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