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好好睡觉~~~♥



其实
我也好希望自己像图片里的小猫咪
好好的睡觉


毕竟
自己也已经失眠了好长一段时间
大概 是从考试之前到现在吧
都快整个月了
又是同样一句
“叫我熊猫吧~~~XD”





跟身边的朋友说了我的烦恼
结果好多人都叫我是看数绵羊
虽然我本身觉得 这只是个传说
但还是试了


结果 还真的是有用捏
开心
♥♥♥


其实以前我也是常常失眠
所以也试过好多其他的方法


方法 1:睡前一杯热牛奶

没错没错
这招我本身认为还蛮好用的


据专家指出
晚上喝牛奶 不但有助于睡眠
而且有助于人体吸收其营养成分
另外
牛奶中也含有一种催眠物质
让人只要喝一杯就能够入睡


方法 2:睡前两个小时洗澡
专家说过
睡前两个小时洗澡不仅能让我们尽快入睡
还有助于健康哦


不过临睡前绝对不能洗热水澡哦
这是个错误的观念
很多人都觉得
临睡前洗个热水澡会很好入睡
但相反的
却发现是睡不着的


方法 3:暗示

专家说
人在知道自己失眠后心里会产生一种紧张的现象
那么在紧张的情况下是很难入睡的


所以
我们必须使自己放松
用一种暗示自己的方法来告自己
“我很困了,我很累了,我要睡觉了”
这样一来失眠的问题就解决啦
=)

以上的这些方法都是我本身试过的
有时候还蛮有用的
失眠时不妨试试看吧
♥♥♥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