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曾经~~~(>.<)


这几天
是伤感了一点
是失落了一点


突然间
就想起曾今的我


N年前的我
因为choir比赛输了
伤心极了
一回到家
我也不知怎么的
拿起电话
就打给我干哥哥


当时的我
一面哭一面诉苦
说着一些我自己也忘了的傻话


现在回想起来
才发现
原来 曾经的我 很勇敢
我不怕被别人看穿心事
我不怕与人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我习惯了把一切都往肚里吞


别尝试叫我改
这 改不掉


dear们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们
我的心事
只想让你们知道
T.T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