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korean village again~~~♥


今天8点课啊
疯掉
>.<


每天都8点课
我真的迟早会傻掉
不过也好
每天早早睡,早早醒


就当做
是个给我调理好睡眠时间的好时机吧
=)

每个星期二
都会有两个小时半的break time
是显到
~~~


今天
疯狂的11个女生
杀到去korean village吃早餐+午餐
告别了1年的korean village
我们又来了


第一次去
已经是去年的事情了
那时的我们
只是sem 1的学妹


晚上
还要去steamboat
跟我亲爱的第二家人们


我想
这个月的零用钱
应该所剩无几了吧
想必会直接光光
完了 完了


不过对我来说
这样才叫生活
这就是我的
学院生活
没有男生
也可以很快乐的
学院生活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