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trip with my dear ♥


14/9 - 16/9
好开心我的dear dear jasmine来找我咯
还有我的老爷aster也有跟来哦
真的好想念他们哦
还有我的dear mayyee
超难过的说
因为要做工 所以不能来找我


驾车下金宝找我的dear包包玲咯
我们这几天就只是找美食
除了吃 就是吃
不肥都难咯
XD




不过 很不幸的
上个星期还很开心的说
已经一年没生病了
怎知道开心得太早了
去trip的前几天都睡不超过5个小时
然后又淋了一点雨
就这样生病了
@.@


感谢dear们还有姐姐的关心
睡一觉 病就好起来了
XD


还是我的aster老爷了解我
知道我不敢吃药
知道我吃药会哭
好在有panadol soluble
哈哈哈
发明这药的人
我要向你致敬
!!!!!!
(>~<)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