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holiday mood still on~~~=)


没错没错
大家都已经开学去上课了
而我呢?
像往常一样
第一个礼拜都不去上课
XD


我的holiday mood还没转红灯
所以我还是relax的啦


19/9-21/9
genting trip


22/9-24/9
cameron trip


哈哈哈
不要羡慕
其实我也不想的
只是我的阿姨从新加玻还有澳洲回来
还有从johor来的外婆还有表姐


好久没见面了
感情还是那么好
再一次
不要羡慕
XD


想说
真的 很开心
家人 真好
♥♥♥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