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考试成绩


21/9
这一天
我应该是要很紧张的
不过
我却忘了
我必须紧张
=.='''


很简单
就字面上的意思
我忘了这一天出成绩啦
明明前一晚还很紧张的说
睡一觉醒来竟然可以忘掉
我真是超神啊
>.<


要不是老妈提醒我
我看我真的要到晚上才会想起来
真是猪脑啊


很庆幸
这一次的成绩
没破坏我的好心情
虽然不是很好的成绩


本身觉得
可能 是没抱太大的期望
所以 就不会有失望
应该 是这样的吧?


孔明灯上的愿望
算是有在慢慢实现着了吧?


朝梦想
又踏近了一步
♥♥♥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