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new nickname~~~=.='''


直到昨天
我才知道
原来 我还有另外一个花名
→→→ ka dui ka ←←←
*无言*


“ka dui ka” 的意思就是“家对家”
*这个我前天才知道*
而我为什么会有这个花名呢?
说起来
我更无言
=.='''


记得上一次
我们家进贼
我老大的钱被偷 他很火
我就post在他facebook的wall
“老大~表担心~有事就call我啦~家里电话打家里电话不用钱的~~~XD”
就这样 我就被老大朋友取花名
*super无言*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