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你们都很棒~~~ (^o^)


16/9 friday


这一天
我亲爱的小弟弟第一次比赛舞狮哦
虽然只是师兄弟之间的比赛
但大家都好期待 好紧张哦


其实大家都做得很好
没必要伤心
也没必要气馁
第一次比赛
有这样的成绩已经很好了


其实还蛮看好我小弟的说
还以为他会拿第一
怎知就输那0.01分
拿了第二
*100个炸到*


最重要的是
大家 胜不傲,败不馁
下次再加油吧
=)


说真的
我还是最support我大弟那支队伍的啦
明杰阿谦
是我心目中最棒的狮头狮尾
阿杰
是我心目中最棒的鼓手
其他人
明坤,tina,凯盛,玮翔,huan到
都是我心目中最棒的
♥♥♥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