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怀念~


我怀念的

是从前的我们
天天玩在一起的我们
没有秘密的我们


------------------------------------------------------------


今天
我的朋友们终于回来了
好开心
早上
去了tang soo do club看看我的朋友们
顺便看看master
好久没练了
整身胫骨都硬化了
好想再回去继续练唐手道
不过没时间
还是算了

之后
跟我的好姐妹们
ee chin,ah tock,px,li min,shei li,dino
一起去sushi king吃东西
好开心
好久没和她们聚一聚了
我们聊了好多
我发现
大家都长大了
变得有点成熟了
唯一不变的是
我们都还将38
我们都还将叽喳
我们都还是
最好最好的38姐妹组合

晚上
又跟铭仁出去yam cha
好久没见到他了
快两个月了吧
也叫了巧儿
5天没见到她了
好想念她
没有她睡在我的身旁
好不习惯

接下来
yan nee,da tou,tikki,kl gor,mao mao
也来加入了我们的yam cha行列
不过他们坐一下就走了
我们一起
有说有笑
让我想起
从前的我们
还是中学生的我们
tomoro.da tou,kl gor
你们都是我的好哥哥
听我诉苦
帮我保密
只有你们三个知道我的秘密
好想念当时的我们
每当我有秘密或不开心时
你们重视陪在我身边
逗我开心
现在
我真的找不到一个能够听我诉苦又帮我保密的人了
只怪
从前的我
太依赖你们了

巧儿
你就是现在唯一能常常听我诉苦的人了
我喜欢有你这个朋友
希望我们能友谊永固
也希望我们之间
不要有秘密
爱你哦

铭仁(tomoro)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一直听你说这边痛那边痛的
有点担心
脾气别将暴躁了
改次你打给我
有事就要跟我说
不要憋在心里
我听得出的咯
别忘了
我们之间是没有秘密的
^^

大头(da tou)
真是该打了你
头发酱长都不甘愿去剪
下次见面
如果你还没剪
我就帮你剪
所以
我会随身带剪刀哦
哈哈
^_^

敬良(kl gor)
我真的是超久没见到你了
应该是自从拿成绩过后就没再见到你了
别将宅了啦
读出来走动走动吧
得空就常出来
一起yam cha吧
O(∩_∩)O
回到家
宵夜
burger
啊~!!!
我会肥死的啊
看起来很好吃吧
其实是真的很好吃哦
yum yum yum
delicious~
^^


过多几个小时就要去kl了咯
这次不是回家
也不是去读书
是跟家人去玩咯
因为爸爸要待在那里工作几天


祝我
玩得愉快
哈哈
^_^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