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home alone again~T.T


home alone
again~!!!
i feel scared
i don't like this feeling
T.T

--------------------------------------------------


今早一睡醒
爸妈又不在家了
他们去了sitiawan
连妹妹也跟去了
家里就只剩下我跟大弟小弟
大弟10点就去练tang soo do了
剩下我跟小弟在家

一点多
大弟终于回来了
不过他又要跟他舞狮的master去kl了
在他等车的当儿
我去了一趟厕所
一出来
看不见他了
锁匙跌在门口的地上
喊了小弟
没人应
找了整间屋子
都找不到小弟
有点吓到了
以为他跑去买东西了
等了好久
都没看见小弟的人影
开始怕了
一直打电话给大弟
又不接我电话
打了好久好久
终于
接电话了
原来小弟也跟去了
害我吓到一面找小弟一面哭
还以为他被坏人抓走了
因为最近安顺的治安非常的不好
小弟是我的最爱
万一他真的被坏人抓走了
我一定跟那坏人拼了

整个下午
一个人在家没事做
就上pps看戏咯
本来小弟是应该在家陪我的
我还想自己偷偷驾车载他去看戏的
《resident evil after life》
小弟想看好久了
不过他都出去了
就算了咯

今天
总共看了3部戏
1.《Barbie fashion fairytale》
我还蛮喜欢看barbie的戏~
可能是因为以前妹妹看我都有一起看吧~

2.《Titanic 2》
蛮好看的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看1的~

3.鬼妈妈(coraline)
这戏也超好看的
有点点刺激
我喜欢

下次
再看还要再看更多好看的戏
^_^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