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勇敢~^^


勇敢这字眼
对于从前的我来说
好陌生
但是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
却再也不陌生


--------------------------------------------------


今早一睡醒
爸妈不在家
去了ipoh
所以
我有机会赖床了~!!!
走回房间
再睡过
过不久
妹妹应该是肚子饿了
吵着要我煮东西给她吃
我不理他
转身继续睡
想了一下
还是不睡了
就起来煮东西给弟妹吃
吃饱了
妈妈打电话回来
说他可能赶不回来了
要我载弟妹去上学
我都没驾过我家的车
而且我还没有驾照耶
我哪里敢驾
>.<

旁晚
妈妈载我去爸爸的工厂那里试驾我们家的车
驾熟了
就去载我弟妹放学路
本来不想驾的
因为那时好多车
可是弟妹说想要坐看我驾的车
没办法
驾咯
结果
平安顺利的回到家
~^.^~

晚上
又载我弟妹去练舞狮
好爽哦
驾车驾上瘾了

好期待
快快考车
快快拿到驾照
就不用酱怕怕的驾车了
o(≧v≦)o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