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tired but happy~^^

14/9/2010 (tuesday)

这个假期
我原本已经plan好要天天早睡早起的
可是因为facebook
我还是迟睡了
结果每天都好迟才起身
今天
很例外的
我好早就起身了
因为要跟爸妈去bagan datoh拿车
已经是第5辆了
真不知道为什么我老爸酱喜欢买车
而我家的车也总是不够驾

从bagan回来
就去马来朋友(ashman)家拜年咯
就是他了
他是我的中学同学
我们都很要好
他每次都称我做hamsap
都是我班的男生教坏他的啦
>.<
想不到去到他家的时候
他竟然跟他妈妈说
“mak, inilah hamsap,yang baju purple colour tu~”
真的是给他诈到
他肥了好多
他妈妈就跟我们说
是因为他过的幸福所以才会变肥的咯
说的也是
她跟他女朋友感情超好的
祝他们永远幸福咯

过后
a fai请我跟巧儿吃sushi呢
好开心

ps:可怜的a fai每次被我们欺负
想当年,我跟巧儿都很像女霸王
每次联手欺负班上的男同学
哈哈
^_^


晚上
陪爸妈去银行进支票
经过billion旁边那排店
塞车
好多人
又有烟
原来失火了
本来说不想8的
可是后来又转回去88两下
哈哈
本来少少烟罢了
慢慢越来越多
吸到我都辛苦

不可否认
马来西亚人
就是这样8
还贴到将靠近去看
等下爆炸就知道
><

消防员在拼命的射水
突然觉得
他们好伟大

他们打破玻璃
拿东西出来





弟妹又待在武当山到12点多
因为今早6点要出狮到kuala pikam
有很多东西要准备
本来想早睡的
可是要陪妈妈去载弟妹
所以到1点多才睡


---------------------------------------------------

15/9/2010(wednesday)

今早
我5点将就起身了
因为我要叫醒弟妹
昨晚弟弟顶妈妈的嘴
妈妈赌气
不叫他们起身
还不想载他们去
我看到弟妹酱好可怜
就跟妈妈说我载他们去
妈妈就说
“去啦~你敢你就自己载他们去~!!!”
我知道
我不敢
然后我就哭着求妈妈载他们去
已经好久没哭了
这次
为了弟妹
我又哭了

妈妈答应了
我也放心了
回房边哭边睡觉
7点多
被爸爸妈妈叫醒
说要去tapah跟kampar做工
问我要不要去
因为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
本来不想去
想想没事做
就跟去咯
闷死
冷死
累死
闷是因为没事做
冷是因为今天一早就下雨
累是因为我才睡不到5个小时

就这样
跟他们兜到3点多才回家
还好老爸有带laptop去
可以online咯
要不然我真的会活活闷死啊
>.<

我的Facebook换了张profile picture
我本人蛮喜欢的
头发有点卷卷的
我喜欢
 ♥
去年就要打算要电卷了的
因为头发够长了
不过去当兵回来后
头发坏了很多
就去剪短
到现在
打算从新留过
然后电卷
^^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