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worry~

今天
跟昨天一样
一睡醒
爸妈都不在家了
跟平常一样
刷牙
洗脸
开电脑
然后就一边上网一边吃早餐

11点多
弟妹都去了舞狮
又剩下我一个人在家
有点怕怕
不过也好
不用煮午餐给弟妹吃
我也可以趁机减肥
无聊 闷
没事做
就去看看谁有去ns reunion
看到他的名
先是有点吓到
然后开始感到害怕
过后开始担心
是个不择不扣的变态猪
讨厌死他了
我现在只想天天祈祷
希望他去不成
haiz~

不过
我的dear今天从中国回来了
好开心
好想她
希望她也一样很想我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