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LOneLy~


I don't want to be alone
but i am stil lonely...

Home alone while writing this blog
nobody accompany me
why you always not by my side when i need you?
feel so empty
......


------------------------------------------------------------------


今天
爸妈不在家
只剩下
我跟弟妹四人

一睡醒
就快快做家务
然后煮饭给弟妹吃
吃饭的当儿
我们在讨论
吃饱了要做些什么
结果
我们一致决定
要上pps看恐怖片

我们选看了
死亡之屋
不会很恐怖
但是好刺激
 找不到那戏的图片
只好放这个咯
这个是虚拟版的游戏
我的童年
就是玩这个game度过的


在那之前
我们看了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是disney的卡通系列
好好看呢
上次老师只给我们看了一半
所以这次就追回剩下的那一半
我很喜欢Disney的戏
因为都好好看
^^

现在
一个人在家
好孤单
好寂寞
好害怕
多希望
有人在我身旁陪着我
安抚着我
别害怕,别害怕~有我在这里陪你

还是我的电脑最好
时时刻刻都陪着我
i love u~~~my lappy~~~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