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我是F1赛车手~哇哈哈 O(∩_∩)O


学车
好好玩
好开心

今天
是我开始学车的第一天
aunty来载我的时候
有点吓到
竟然换去用viva了
去的时候
是aunty载我的
回的时候
是我载aunty咯

aunty今天教我
-basic
-side parking
-上山
-3 steps
-jalan raya

我很快就学会全部了
就在那短短的一小时半内
aunty说我很聪明
很快就上手了
不过我觉得我还蛮笨的
因为死火很多次了
应该有8,9次吧
要自己多多练习了
aunty很好
不会骂人的
还很细心的教我
谢谢aunty


--------------------------------------------------


不知怎么的
一学完车回到家
就觉得整个人好累
还有点不舒服
吃饭的时候
好想躺着吃哦
我弟弟就笑我
“你连吃饭都要躺着啊~够力咯~”
真的是给他诈到
或者是喝红酒的关系?
今天喝了好多红酒
不过我的酒量算是蛮好的啊
应该
真的是太累了吧
身体
又要被我搞垮了


还是
睡觉吧
晚安各位
^_^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