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等待~


等待
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
谢谢你做到了
你的等待
不会没有结果
只是时候未到


-----------------------------------------------------------

housemate
今天
我又在kl了
不熟悉也不陌生的一个地方
去到我们家
发现好干净
原来你们回家前有打扫干净了
谢谢你们哦
还有
想念你们的
希望你们也一样
有想我哦

aster
谢谢你
你真的有说到做到哦
每晚跟我说晚安
希望能持续到我回去的那一天
我也会每两天打一次电话给你的
☎☏ ☏☎


-----------------------------------------------------------


这张照片
是在hotel的厕所拍的
在厕所拍全家福
有点怪吧?

没办法
我们家
就是跟别人与众不同
哈哈
^_^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